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格4战3球无愧国安福星 提前解禁藏何玄机?

2010年03月27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格无疑是国安在揭幕战中获胜的制胜功臣,正是他下半场的替补登场才彻底打开了国安与南昌僵持的局面。但大格的登场资格势必会引发媒体和非北京球迷的非议,难道大格真的有登场资格么。

上赛季大格在联赛后半段被禁赛了7场,但是当时联赛只剩下了四轮,按照规定本赛季的前三轮比赛,大格应该继续禁赛。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大格随后回到澳洲联赛中,恰恰前三场没有登场,这使得本赛季进而有了出场的资格。

这样匪夷所思的结果,令很多媒体和球迷摸不着头脑,不理解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无论外界怎样非议,大格还是具备了在揭幕战中登场亮相的资格。本场比赛中,大格在揭幕战中并没有首发登场,而是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不过由于奥托在比赛中难有亮点,下半场一开场大格就替换前者登场亮相。而登场后的大格显得非常活跃,不仅担任着中路组织者的角色,同时还和弟弟小格配合冲击着南昌的防线。

令国安球迷兴奋的是,刚刚登场不到10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第56分钟,徐云龙助攻到前场左路,随后突破传中,大格机敏在门前冲顶,皮球应声入网。进球的大格非常兴奋,奔跑着和球迷互动,这也使得现场出现了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高潮。

大格可以说是国安的福将,在上赛季比赛中他就打进了8个进球,如果不是因为禁赛太多的原因,完全有可能冲击联赛射手王。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大格也非常神勇,首轮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墨尔本胜利,随后客战川崎前锋,他也是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大格在国安队的作用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球队陷入僵局的时候,大格成了国安破密集防守的利器。

2-0的结果让国安的球迷满意而回,而大格的爆发肯定也是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但话还是要回到大格的登场资格的问题,是不是李玮峰在韩国联赛中禁赛8场,就可以回来打中超了呢?(韩小立)

相关新闻:

奥托陷国安“10号魔咒” 巴西高塔成战术盲点

洪元硕:奥托不佳非他问题 南昌值得国安学习

乔尔一人苦撑国安锋线 谁能挺身为大格分忧

王晓龙:国安定位球有杀招 上半场受阻有内因

论坛推荐:

七世中超在平淡而友好的气氛中打响第一枪 视频--国安2-0胜南昌取得开门红

中超如期开幕 裁判尴尬不断 长沙金德辣手摧花 世界名帅无能为力 中超版块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