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山寨曼联攻陷红魔老巢 美国老板逼梦剧场分裂

2010年03月27日1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3月27日,雅虎体育最新消息称:“从5年前格雷泽收购曼联那时起,一群死忠的曼联球迷建立了FC曼联,这个山寨版的曼联表示出他们对曼联的热爱和对格雷泽家族的不满,如今他们计划将主场迁回曼彻斯特,选址就在原来曼联前身纽顿西斯队建立的地方。”

1878年兰开夏郡和约克郡的铁路工人在曼彻斯特以东成立了纽顿西斯俱乐部,经过长达五年的“起名运动”后于1902年之后他们正式改名曼联,开始了属于自己足球之梦。在5年前曼联被美国娱乐大亨成格雷泽成功收购。为了还债,美国人采取了提高球票价格等非常手段增加俱乐部利润,甚至可能出售老特拉福德所有权,也正因为这样,格雷泽尔的收购行动受到了曼联球迷广泛的抵制。

从他收购曼联的那一刻起,曼联的球迷自发的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根据地,一个名字叫做FC曼彻斯特联合足球俱乐部的“新曼联”。这支曼联的翻版新生力量,自成立起,他们参加了英格兰的非职业联赛,经过升级后,FC曼联目前在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中打拼。这5年来FC曼联一直在借用伯里俱乐部的主场。目前FC曼联在地区联赛联赛已经小有成就,球迷上座率能达到上千,这样的成就一些乙级联赛的球队也望尘莫及。

由于没有自己的主场,租借伯里主场每场比赛就需要3000英镑的租金对俱乐部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因此俱乐部决定计划斥资350万英镑打造一座属于自己的主场。不知是向前辈致敬还是向格雷泽示威,球队地址就在纽顿西斯,曼联在1878年的诞生地。据获悉已经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而且前景非常乐观。曼彻斯特市议会的阿姆斯伯里透露,“我们觉得新球场会让当地社区获益良多,而且会给曼彻斯特地区带来一个真正球迷所有的标志性俱乐部”。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如果计划顺利施行,那么这个山寨曼联能在2013年搬进新主场。

对此FC曼联俱乐部乐部总经理沃尔什表示“新球场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只有两英里的距离,想到未来我们就非常兴奋,这对曼彻斯特来说将有历史性的意义,整个FC曼联都是曼联球迷。”许多球迷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还有些球迷甚至不去老特拉福德看球而来看我们。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曼联球迷都来为“FC曼联”呐喊,老特拉福德球场所剩无几的球迷举起的都是围巾和条幅抗议格雷泽,这位美国大亨可谓足坛最大“杯具”

格雷泽可谓“自作自受”05年入住曼联连续的票价飞涨早已让他人气尽失,有球迷说的好:“眼下多少球迷们被格雷泽高额票价挤出了老特拉福德!在联赛比赛日,你甚至能看到老特拉福德有空置的座位!上一次球场里有空位还是1992年的事!”尽管曼联宣布新赛季季票维持原价不变,但是他在曼联球迷心中的厌恶感其能用钱能抹平?隔壁住了一个愣头青摆明了和自己对着干,自己的主场又是一片赶他滚蛋的呐喊,这都是他逼球迷的,怨不得别人。(Sunshine)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