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将上演韩国德比 新人王挑战曼联关键先生

2010年03月27日08:2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1:30,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做客锐步球场对阵博尔顿,作为曼联关键先生的朴智星,以及本赛季英超最佳新人热门人选的李青龙将上演韩国德比。虽然韩国德比在英超已经上演过多次,但此次却不同以往,朴智星在曼联的生涯正值顶峰,而李青龙本赛季也多次用惊人的表现引得英国媒体连连赞叹,这样的一场德比,两个人都大有成为比赛主角的能力,难怪英伦媒体纷纷给予高度重视。

本赛季已经是朴智星加盟曼联后的第5个赛季,由于伤病,三肺朴本赛季仅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4次,但他球队的贡献却绝对不可小视。本赛季至今,朴智星一共打进了两个英超进球和一个欧冠进球,而这三个进球不偏不倚全都砸在了豪门身上,阿森纳、利物浦和AC米兰不幸成为了韩国人的脚下冤魂。在曼联主场2比1击败死敌利物浦的比赛中,朴智星的飞身头球令老特拉福德球场彻底沸腾。而在赛后,英国媒体对于朴智星的赞扬也达到了他加盟曼联后的最高点,诸如“朴智星征服英超,他是亚洲最佳球员”这般赞叹纷至沓来。好事的《太阳报》还仔细分析了朴智星跑不死的原因,结果竟是韩国人小时候常喝青蛙汤。而在不久前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朴智星骄傲地说:“我要给别人看看,亚洲人也能在欧洲踢球。”

不同于朴智星加盟曼联后日益走高,韩国新偶像李青龙甫一加盟英超便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全部展示出来,而英国媒体也迅速为之折服。本赛季至今,李青龙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博尔顿打进5球并助攻8次,这样的成绩不仅使得21岁的李青龙完全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还使得英国媒体给他起了个“音速小子”的绰号。博尔顿主帅科伊尔如此评价自己的这位韩国弟子,“他既有速度又有很高的传球技巧,他就是我们的梅西。他现在还只有21岁,加以时日,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切尔西补赛5比0大胜朴茨茅斯后,曼联在积分榜上只领先蓝军1分,此番做客锐步球场,红魔上下对拿到3分充满信心。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在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由于伤病,朴智星并未在那场比赛中出场,也因此错过了与小师弟李青龙交手的机会。此番随队出征客场,朴智星在接受韩国媒体时开起了玩笑,这位奔跑狂人表示:“我希望李青龙能打进1个乌龙球。”作为回应,李青龙则显得很低调,“与曼联的比赛我会非常兴奋,希望智星哥在比赛中跑得慢点,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战胜他们。”(pires)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