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续约C罗传人 1700万魔翼效力至2014

2010年03月26日22:06腾讯体育le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葡萄牙边锋纳尼已与曼彻斯特联队签下4年新合约,这位C罗的小师弟将为红魔效力至2014年,并期望能够接班C罗,成为曼联和葡萄牙队的边翼之王。

“纳尼,毫无疑问,球队中的天才,而且他在加入曼联之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非常高兴他在新合约上签字,我也肯定地说,这孩子会留在曼联很长时间,而且他也会拥有一个非常成功辉煌的职业生涯。”老爵爷弗格森对弟子签下新合同兴奋异常。

而纳尼,这位2007年从里斯本竞技追随C罗而来的葡萄牙边锋也对新合约很高兴。“我很开心签下新约。继续为曼联效力是我的梦想,而现在我梦想成真。我的教练们对我帮助很大,教会了我很多,而我身边的队友又全都是世界级的球星。我会朝着胜利迈进,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

实际上,在这份新合约签订之前,纳尼却经历了上半赛季的低迷、冷板凳、伤病困扰和炮轰爵爷等种种不顺。随后这位葡萄牙边锋知耻而后勇,在新年之际,伤愈复出之后以令人瞠目的表演重新征服了老爵爷和曼联球迷。

客场完爆阿森纳的比赛中,葡萄牙边锋不仅迫使枪手门将自摆乌龙,而且在左路如入无人之境,反击助攻鲁尼的时刻堪称经典,而仅此一仗,就足以摆脱之前的“水货”头衔。而后又以一次比赛的MVP彻底将自己的老特拉福德生涯扭转,堪称“换了人间”,甚至一度将瓦伦西亚压在替补席上。

而在上半赛季表现糟糕的左路,葡萄牙人也有开窍的迹象,虽然不如右路那样风生水起,但以他在对阵AC米兰比赛中送出的外脚背传球来看,假以时日,C罗的师弟还是大有可为,只要他向威尔士老妖吉格斯多多请教。瓦伦西亚和纳尼的边锋组合将成为未来五年内红魔最重要的进攻源头。

纳尼最近的表现,让弗格森看在眼里,喜上眉梢,也促使爵爷下定决心与其续约。新约签署之后,纳尼也又一次打破了与弗格森闹矛盾转会期必走人的传统,上一个炮轰爵爷却得以留队的是丹麦传奇门将舒梅切尔。

(Leo)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