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三核伤愈 魔鬼赛程前迎最强天神

2010年03月27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英超曼联俱乐部官网报道,球队头号射手鲁尼已经彻底摆脱膝伤的困扰,本周末同博尔顿的联赛便可携手同样伤愈的斯科尔斯、吉格斯两员老将出战。

鲁尼近来状态可谓好的发烫,近15场比赛他已经轰入18粒进球(本赛季迄今各项赛事39场进33球),球队也乘其东风逆转切尔西名正言顺地坐上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冲击联赛4连冠的势头相当凶猛。然而,本周初来自英国媒体的一则报道却让曼联拥趸捏了一把汗,《每日邮报》披露由于在上一轮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本周中鲁尼已经因此缺席了两堂训练课,最严重的情况是恐因膝伤缺席本周末同博尔顿的联赛。

不过,万幸的是球迷们的担忧没有持续太久,英当地时间26日晚间,曼联官方就确认鲁尼的膝伤已愈无碍本周末的联赛,主帅弗格森在卡灵顿基地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也证实鲁尼的膝盖没有问题,“韦恩身体没问题,他的膝盖没什么不正常”。

目前,赛季只剩下最后五分之一,曼联将再次迎来一个魔鬼赛程。本周末客战博尔顿之后,曼联将在下周中欧冠1/4决赛作客挑战拜仁慕尼黑。欧冠之后,曼联将回到主场迎战切尔西,这将是事关英超冠军归属的关键一战。3天后,曼联再次迎来欧冠硬仗,那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拜仁。难怪主帅弗格森也表示现在是关键的时刻,“每年这个时候失分可能是具有破坏性的。我认为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必须保证自己丢分要比对手少”。

能在如此关键的拐点迎回伤愈的头号射手,无疑让曼联在面对“魔鬼赛程”时底气十足,鲁尼本赛季39场进33球的超强火力正是曼联摧城拔寨的最恐怖利器,甚至魔鬼赛程也要因他而变平川坦途。

除了鲁尼外,曼联官方还报道斯科尔斯、吉格斯两员老将同样伤愈,本周末出战博尔顿也无大碍,“斯科尔斯在脚踝撞伤之后已经恢复了,莱恩又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我是否让他首发是另外一个问题了,但是他和斯科尔斯的经验在这个时候是无价之宝。要去博尔顿作赛是一次战斗,那里一直这么难。”(志然)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