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丁俊晖2-3负威廉姆斯 2者将在半决赛再决雌雄

2010年03月24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0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比赛在英国南部的埃塞克斯郡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今晚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对手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在前五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二。首局比赛丁俊晖并没有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上手之后打出单杆80分,1-0领先。双方在第二局都多次出现失误,幸运女神最终站在了威廉姆斯这边,他以55-44扳回一局。双方第三局的进攻水准都不高,在丁俊晖领先的情况下威廉姆斯试图通过做斯诺克扳回比赛,但最终功亏一篑,以48-87再输一局。丁俊晖在第四局防守中出现失误,让威廉姆斯得到两次进攻机会,以126-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威廉姆斯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打出单杆70分,以3-2结束比赛。(雪建)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