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丁俊晖1-3不敌艾伯顿 三胜两负提前锁定四强

2010年03月23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0赛季斯诺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比赛在英国南部的埃塞克斯郡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今晚的第二个对手是“磨王”艾伯顿,后者已经取得了四战皆胜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首局比赛,丁俊晖出现两次失误,艾伯顿抓住机会两次进攻拿下75分,以75-12取得开门红。丁俊晖在第二局又是因为失误成全了对手,艾伯顿在只有清台才能取胜的情况下以66-57险胜,大比分2-0领先。艾伯顿在第三局又是率先上手,但仅得到15就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12分,扳回一局。丁俊晖在第五局对手失误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反而是艾伯顿利用丁俊晖的失误一杆清台,丁俊晖以9-119再输一局。目前丁俊晖的战绩是三胜两负,暂列第三。(雪建)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