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1-3不敌霍尔特 冠军联赛遭遇首场失利

2010年03月23日0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10赛季斯诺冠军联赛第7小组的比赛在英国南部的埃塞克斯郡继续进行。丁俊晖在和第三个对手霍尔特的较量中,以1-3不敌对手,遭遇本次比赛的首次失利。首局比赛,丁俊晖在第二次进攻得手后以单杆109分实现清台,以122-0赢下第一局。霍尔特在第二局状态回升,两次进攻拿下103分,双方战成1-1平。双方在第三局的进攻都不流畅,霍尔特的防守更胜一筹,最终以66-15再胜一局。丁俊晖在第四局进攻不顺,多次长台进攻未果,一分未得,霍尔特最终以75-0结束了比赛。丁俊晖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今晚他将首先迎来乔•斯威尔。(雪建)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