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67%球迷评梅西超越所有巨星:他无愧足坛NO.1

2010年03月23日20: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马卡报近日进行了一项网上调查,主题是“梅西是否已经是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有76500多名球迷进行了投票,结果有67%的球迷给认为梅西已经是史上最强。

梅西上个赛季带领巴萨夺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他在各项赛季中有着出色发挥,因此荣膺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本赛季梅西的表现依旧夺目,截止目前已经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打进34球,其中联赛已经打进25球,很有希望问鼎欧洲金靴奖。

上一场巴萨4比2击败萨拉戈萨的比赛中,梅西连续第二场上演帽子戏法,自己创造点球后,甚至主动让给近况不佳的伊布。梅西近5场比赛打进的第11球,这样的状态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乐得合不拢嘴,他甚至将梅西评为史上最强的球员。

这一评价对于梅西来说可以说是至高无上的,因为巴萨历史上有过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纳尔多、罗马里奥以及小罗这样的绝对巨星,而为梅西精湛技术迷倒的西班牙球迷甚至认为,梅西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王,他已经超越马拉多纳和贝利,新一代球王已经冉冉升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