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创造点球让队友 伊布怒射打破35天进球荒

2010年03月23日17:17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已经很难得,独中四元的“大四喜”机会更是可遇不可求。梅西昨晨就有这样的机会,这位新科世界足球先生连续两轮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他却把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让给伊布主罚。巴塞罗那客场以4:2战胜萨拉戈萨,68分的积分追平排在榜首的皇家马德里。

如果说梅西开赛5分钟的头球破门并不出彩的话,那么他在第66分钟的进球则绝对精彩绝伦,梅西中场得球后,一路突破,晃过几名萨拉戈萨队后卫,一脚低射,球应声入网。第78分钟,梅西完成了他在巴萨的第五个“帽子戏法”。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说:“梅西无愧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谦虚地说:“虽然是我进球,不过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第91分钟,梅西再显大将风范,他单骑闯关连续晃过两名后卫雅罗西克和孔蒂尼之后被拉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指向点球点。梅西已打进25个西甲进球,领先排名第二的伊瓜因5球,这是他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他却把机会让给伊布,伊布怒射破门,终于打破长达35天的西甲进球荒。

“梅西总是比你预期的要做得好。”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已不知道该怎么夸自己的爱将了。萨拉戈萨主帅盖伊也只有赞叹的份:“梅西是更具革命性、速度更快的马拉多纳。 ”(刘菲)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