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帅无视米兰只管欧冠 赴俄考察大赞日本梅西

2010年03月23日07:40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29轮国际米兰被巴勒莫1-1逼平,由于球队先于AC米兰打比赛,因此在第二天,AC米兰只要拿到3分便能够完成对国米的超越。

出人意料的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不仅毫无压力在身,甚至干脆将注意力转移到了欧洲战场上。带队打完对巴勒莫的比赛,穆里尼奥稍做停顿后转机俄罗斯,去现场考察欧冠下一个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表现。显然,在穆里尼奥看来,米兰是否赢球他完全不担心,后来的比赛结果也证明,穆里尼奥和莫拉蒂都没有必要担心,阵容以老弱病残为主的AC米兰确实不太争气,同那不勒斯1-1战平。

周日莫斯科中央陆军对迪纳摩队的德比战,穆里尼奥出现在希姆基球场的看台上,陪同他一道考察对手的,还包括他的助手法里亚和一线队教练布蒂。和国米一样,中央陆军也受到周中打欧战的影响,回到联赛中表现一般,最终他们和迪纳摩队战成了0-0。主教练斯斯基在比赛中安排包括内奇德,克拉西奇,扎格耶夫和本田圭佑在内的多名主力出战,但还是未能击败对手。

比赛开战前刚走进希姆基球场时,穆里尼奥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谈到此行的目的狂人表示:我来这是为了看一支备受关注和推崇的球队,中央陆军的几个小伙子现在有很高的知名度,他们在今年欧冠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尤其想看看本田圭佑的表现。不知在中央陆军精英尽出却颗粒无收后,穆帅是不是会感到很失望。

在欧战历史上,国米和中央陆军仅有过1次交锋机会,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曾狭路相逢,结果蓝黑军团客场2-1,主场4-2双杀对手。然而今时不同往日,眼下这支中央陆军的阵容,和两年前完全不同,尤其中前场完成了大换血,中锋内奇德,中场的克拉西奇,扎格耶夫和新引进的日本中场本田圭佑,祭起了球队进攻大旗。在这些新生势力的带领下,中央陆军的实力突飞猛进,本赛季在欧冠中的表现也着实抢眼。穆里尼奥急着来观看这场比赛,也正说明了他对这个对手的重视。

(毛罗)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