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上签维护意甲优势 德甲入前三恐未必实现

2010年03月20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国际米兰在欧冠1/4决赛中遭遇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有先主后客的劣势,但比较两队的实力、目前的状态,这绝对是一支上上签。如今意甲德甲在积分榜上的竞争又恰逢激烈之时,拜仁遭遇曼联,沃尔夫斯堡与汉堡在欧联杯的签运也并不乐观。德甲将超越意甲成为第3联赛?本赛季恐怕未必实现。

目前欧战积分榜上,意甲积62.910分,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积61.874的德甲,但本赛季目前只有14分,已经落后德甲1.75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暂时不会受到影响。但如果仍然向本赛季一样,欧战淘汰赛首轮便只剩一支球队征战,被德甲超越将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不过德甲也未必如媒体所预见的那般强势,至少从本次抽签来看,德甲球队并没有太多底气保证三军全部晋级。

拜仁慕尼黑遭遇曼联,昔日的德甲班霸已不是2000-01赛季那支横扫欧洲的球队,虽然阵中有罗本与里贝里两名当红巨星,但曼联也不乏鲁尼等好手,况且三线比拼,曼联在后防线上有着绝对优势。沃尔夫斯堡遭遇富勒姆,后者绝境翻盘尤文图斯,实力更加不容小视。汉堡遭遇标准列日,但能熬到淘汰赛次轮的鱼腩已经是不容忽视的对手。

国际米兰成了维持意甲优势的关键,1/4决赛遭遇中央陆军不失为一支上上签,还极有可能双杀对手。如此一来意甲本轮便有可能在积分榜上来个直追。但到了半决赛,无论巴塞罗那还是阿森纳都是不容易对付的强敌。不过本赛季意甲冠军已经先后遭遇过巴萨与切尔西,自信与斗志得到增强,半决赛未必就是难过的坎。理想的结果是迈入决赛顺利捧杯,那么德意下下赛季的欧战之争将重燃战火。

简而言之,抽签结果为德甲超越意甲造成了阻碍,国际米兰肩负着振兴意甲的重任。说来讽刺,过去几个赛季,AC米兰、尤文图斯、罗马才是意甲在欧战赛场上的代表,早早淘汰的国际米兰已被视作洞里老虎。但如今意甲最后的尊严却要蓝黑军团来维护。从前联盟杯的滑落到欧冠的战绩不佳,再到如今欧战仅剩国际米兰一根独苗。意甲在“电话门”后的衰败每年都在显现。签运作美,但还要靠球队自身努力,只有在本赛季与下赛季的比赛中都发挥出色,德甲对意甲发出的警报,才能真正地得到解除。(江心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