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欲引意甲名将 卡塔尼亚攻击手曾羞辱国米

2010年03月18日17:00体坛网元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今年夏天,曼奇尼将可以挥舞手中的支票,寻找心目中的引援目标,在与皇马双星伊瓜因和加戈传出绯闻之后,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曼奇尼看中了意甲卡塔尼亚的乌拉圭前锋马丁内斯。

体坛网讯 曼城主帅罗伯特·曼奇尼接手球队之后,并没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花费太多,不过今年夏天,他将得到阿布扎比财团资金的大力支持,曼奇尼将可以挥舞手中的支票,寻找心目中的引援目标,在与皇马双星伊瓜因和加戈传出绯闻之后,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曼奇尼看中了意甲卡塔尼亚的乌拉圭前锋马丁内斯。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网站采访时,马丁内斯的经纪人丹尼尔·德尔加多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和曼城商谈转会事宜,同时还有另外一家英超球会将要与我们展开谈判。”

在上轮联赛卡塔尼亚3比1逆转取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马丁内斯攻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他突破了西奥的防守,并且晃过了塞萨尔将球推射入空门,羞辱了国际米兰的防线。在本赛季至今参加的20场联赛中,马丁内斯已经攻入了9球,并有2次助攻。而2007年为乌拉圭国家队上演处子秀以来,马丁内斯已经为国出战15次,并攻入1球。

这位前场多面手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各个位置,包括二前锋、攻击型中场和边锋,他26岁的年龄也正值当打。不过正如德尔加多所言,马丁内斯目前仍然呆在卡塔尼亚这样的意甲保级球队,有些屈才,“大家都看到了他在与国际米兰比赛中的表现,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意大利球队对他发出邀约。再不动手,意大利足坛就可能失去这名球员了。”

曼城队的兴趣传出得正是时候,马丁内斯下个月就将年满27岁,他去往英超将没有太大障碍,因为他持有西班牙护照,将不会遭遇太大的劳工证问题。(元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