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1多赛1场领先2分 锋霸点杀并中柱

2010年03月21日0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战罢,国米去到巴贝拉球场客场挑战巴勒莫,最终双方战为1比1。米利托打中立柱,并用点球破门助国米领先,巴勒莫队卡瓦尼追平比分。双方战平后,国米近7轮联赛只胜1场,多赛一场仅领先第二名米兰2分,本轮就可能被AC米兰所超越。(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经历了三场禁赛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回归教练席。虽然国米周中打了欧冠,但是由于巴勒莫是联赛排名第4,且主场至今不败的球队,所以穆里尼奥主力出战,只进行了两个轮换。后卫线上,复出的桑顿出任左后卫;中场位置,斯坦科维奇首发。前场,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组成三叉戟,巴洛特利继续无缘大名单。

国米先开球,率先抢攻。第6分钟,埃托奥右路送出身后球,米利托突至小禁区右路起右脚小角度抽射,球打中门柱外侧弹出!第9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在落点附近,巴勒莫后卫博沃拉倒抢点的西奥,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博沃出示黄牌。巴贝拉球场响彻着嘘声,但慢镜头显示博沃犯规动作非常明显。米利托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球门中路!1比0,国米领先,这是米利托赛季的第20个进球。

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故意手球吃到黄牌,帕斯托雷距门20米处的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3分钟后,斯内德任意球开出,米利托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第22分钟,辛普利西奥的怒射偏出。第24分钟,巴勒莫追平比分,米科利突至禁区前送出直塞,卡瓦尼在两名后卫中间停球后起,距门15米处起右脚怒射近角,塞萨尔扑救不及!1比1,巴勒莫追平比分,这是卡瓦尼的第10个联赛进球。

第30分钟,诺切里诺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帕斯托雷禁区右侧怒射,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4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麦孔插上头球攻门稍稍顶偏,1分钟后斯内德禁区弧处的怒射偏出。第40分钟,米科利大禁区弧处的低射偏门而过。第45分钟,卢西奥铲倒卢西奥吃到黄牌。半场结束,两队1比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托奥过掉卡萨尼后突入禁区,但是射门偏出。3分钟后,卡瓦尼接米利托传中,距门8米处头球偏出。第65分钟,斯内德直传,米利托回敲,斯内德远射高出。

穆里尼奥连续换人,莫塔、潘德夫出场,换下桑顿、斯坦科维奇,萨内蒂改打左后卫,球队变阵为433。第66分钟,麦孔右侧的怒射被门将没收。4分钟后,埃托奥左路的内切攻门被后卫挡出。第72分钟,巴勒莫反击中打成3打3,但是卡瓦尼没有分球而是选择远射,球高。

第74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斯内德角球开出,萨穆埃尔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1分钟后,莫塔禁区外的左脚远射高出。第79分钟,卡瓦尼距门28米外的右脚怒射偏出。第82分钟,潘德夫做球,坎比亚索禁区前的左脚抽射高出。随后,萨穆埃尔侵犯卡瓦尼,吃到黄牌。

最后时刻国米孤注一掷,埃托奥左路内切后远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米利托铲倒帕斯托雷,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米科利的左路怒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战平。

巴勒莫出战阵容:4312

门将:46-西里古

后卫:16-卡萨尼、5-博沃、24-克亚尔、42-巴尔扎雷蒂

中场:8-米格里亚乔、30-辛普利西奥(14-贝托洛,第55分钟)、9-诺切利诺

前腰:6-帕斯托雷

前锋:10-米科利、7-卡瓦尼(90-赫尔南德斯,88’)

国米出战阵容: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27-潘德夫,第65分钟)

中场:5-斯坦科维奇(8-莫塔,第65分钟)、19-坎比亚索、4-萨内蒂

前腰:10-斯内德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

(冷雪)

论坛推荐

【意甲视频】意甲-巴勒莫1:1国际米兰

【意甲视频】意甲-佛罗伦斯3:0热那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