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表现征服“票王” 张庆鹏:要向他学习

2010年03月22日09: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整个五棵松体育馆都因为马布里而沸腾了,这个周末、这个夜晚,最幸福的不止是球迷,还有马布里身边的队友,马布里一次次绝妙的传球,让队友们可以轻松的上篮得分。

马布里成了当晚最闪耀的明星,带领北方队获得了一场大胜,现场的球迷有幸看到马布里一次次漂亮的胯下运球,在同一个位置上,北区的两名首发张庆鹏和杨鸣都对马布里评价很高。全明星票选刚刚公布,作为北区首发的杨鸣在博客中表示,希望组委会能够将北区首发的位置让给马布里,但是最终未能如愿。当晚,和马布里搭档上场,杨鸣感觉非常舒服,“要让我评价马布里,就一个字,强!他不愧是全世界最强的后卫。他总是能够传出很多匪夷所思的球,让队友能够很舒服的得分。”

马布里在当晚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而当晚表现非常耀眼的张庆鹏,仅以一分之差与MVP失之交臂,但是张庆鹏一点都不觉得遗憾,他也表示出了对马布里的敬佩之情,“马布里太强了!不论是得分还是助攻,他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后卫,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学习。”就在全明星赛,马布里没少夸赞张庆鹏,认为“他有能力去打NBA”。在这场比赛中,马布里也多次给张庆鹏传球,让后者远投三分。张庆鹏也投桃报李,演出英雄惜英雄的一幕。

现场的很多球迷,也都是冲着马布里而来的,在见识了马布里的演技之后,纷纷称赞。连来现场观战的影星超也表示,“马布里的表现肯定是最精彩的,刚开始那会他全是精彩助攻,后来突破,最后又连续投三分,越投越远,打过NBA的,水平真是挺高的。”

不光是队友,连对手也都不约而同地给予了马布里极高的评价,而马布里当晚的表现也令人称赞,他的确是当晚当之无愧的MVP。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