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有望参加全明星赛 北区首发张庆鹏睢冉

2010年03月02日09:34南方都市报小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CBA全明星赛的日益临近,要求马布里入围全明星赛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中国篮协近日正式向马布里发出了参赛邀请。

此前由于马布里加盟山西时间较晚,根据篮协有关规定,马布里并未进入CBA全明星投票的候选名单。就当球迷以为这位CBA头号球星将要错过全明星赛时,中国篮协给了马布里一个机会。此前有媒体称,马布里这次只会参加技巧挑战大赛,不过据最新消息,马布里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按照全明星最新一轮的投票结果,北区的首发后卫应该是辽宁队的张庆鹏以及山东的新锐睢冉,独狼极有可能担当张庆鹏的替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