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爆发破苏 张庆鹏难敌马布里

2010年02月26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27轮正式开战,而诸多国手在这轮比赛中也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本轮当中的发挥,并对此进行一些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老虎不发威当他是HELLOKITTY?面对江苏男篮强大的内线,王治郅狂砍33分11个篮板打出了比过去几场比赛明显高出一筹的水准,终于带领球队赢得了堪称本赛季最豪迈的一战。或许八一确实沦落,王治郅真的老去,但是老兵和八一精神,却永远继续闪耀。

朱芳雨:出场只有17分钟的朱芳雨不声不响的拿下10分,对于这位置出现在关键时刻的球星而言,本场比赛他确实不需要太多发力,因为这场大胜基本谈不上什么关键时刻可言。或许在下半场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10分的那一刻朱芳雨送出的跳投,算是他本场比赛中最关键的一球了吧。

王仕鹏:尽管得分比朱芳雨多出3分,然而实际上在前三节总共只得到6分的王仕鹏在效率和对球队的贡献上仍然明显不如朱芳雨。在这样的比赛中王仕鹏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过即便如此应该也只能算是无伤大雅,毕竟球队的胜利是第一位的。

杜锋:在不过20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7分6个篮板,杜锋成为了广东国手们效率最高的一员。如果季后赛中杜锋还可以保持这样的水准,那么不可能有人再挑战成功广东了。

苏伟:最后时刻的打三分终于让苏伟没有成为球队中唯一一个得分在7分以下的球员,不过他凭借那一球也不过只是得到了全队最低的7分而已。数据有所上升,定位仍旧尴尬。

胡雪峰:出战41分钟拿下14分5次抢断3个篮板,却只送出1次助攻,当胡雪峰开始显得有些不安守本分的时候,球队就真的出现问题了。虽然王治郅的出色发挥似乎江苏输球的原因之一,不过表现平平的胡雪峰没有串联好球队进攻仍然需要对此负起责任。

张庆鹏:狂砍26分7次助攻依然无法挽救球队,面对砍下准四双数据的马布里,张庆鹏终于只能感慨瑜亮之殇。

李晓旭:打满48分钟才得到13分5个篮板,很难让人理解李晓旭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为球队做出了什么,4次三分线外出手却一球不中么?(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