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周洋遭韩国选手恶意犯规 重伤被抬出场

2010年03月21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索菲亚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里,中国选手王濛轻松晋级决赛,然而周洋受到韩国选手朴升智恶意犯规,摔出赛道受伤,被担架抬出赛场,未能晋级决赛。

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被安排在第一小组,两大拦路虎分别是美国“冰上推土机”鲁特尔-凯瑟琳,以及韩国名将朴升智。比赛伊始周洋起跑稍慢,韩国的朴升智和美国的凯瑟琳处在前两名,周洋几次尝试外道强行超越都差了一点,其后周洋再次尝试外道超越,此时前面的韩国选手朴升智失去重心摔倒,朴升智就势伸出双腿绊倒周洋,两个人都摔出了赛道。周洋躺在赛道一动不动,看来伤势不轻,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裁判判定朴升智恶意犯规,但周洋因没能完成比赛,也没有获得晋级决赛资格。美国的凯瑟琳、英国的埃利斯分列小组一二名。由于周洋女子500、1000、1500米都没进入决赛,她也丧失了卫冕女子超级3000米冠军的机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