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周洋飞出赛道撞上护墙 受伤被抬离场无缘决赛

2010年03月22日06:31大洋网-信息时报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晚,2010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赛场上出现惊险一幕:在女子1500米第一组半决赛中,我国选手周洋在弯道处与韩国选手朴胜义发生严重碰撞事故,两人均受伤被抬离场无缘决赛。

本届世锦赛女子1000米竞争非常激烈,没想到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周洋就在弯道处与韩国选手朴胜义发生严重碰撞,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两名选手已经被甩出赛道,重重地撞在了冰场边的护墙上。

由于周洋先撞上护墙,后撞上来的朴胜义又给了她第二次冲击。经过快速的检查以后,朴胜义和周洋先后被担架抬出场,宣告退出比赛。被担架抬起的时候,周洋已经坐起身来,看上去意识清醒,但目前仍未知准确伤情。美国选手鲁特和克里斯蒂成为最大的获益者,她们完成比赛即可顺利晋级决赛。

同样的惊险一幕随后在男子1000米半决赛中再度上演。又是在弯道处,韩国名将圣西贝以与周洋和朴胜义极其类似的方式被甩出赛道撞上护墙,同样倒地不起被担架抬下场。保加利亚的冰质此前已经饱受质疑,此次类似的事故接连上演,绝非偶然性可以解释,组织方应该好好检讨。

(大洋网-信息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