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两度封盖建奇功 半场零封意状元

2010年03月21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篮网主场迎战猛龙,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篮网以51-48领先。阿联半场6投2中,罚球5罚3中贡献7分4篮板2盖帽,其中一次封盖对手的快攻扣篮格外精彩。

次节开战后双方替补激战,亨弗里斯先是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随后布恩抓下篮板后亨弗里斯重扣再得2分。不过猛龙不甘示弱,杰克和莱特连续得分将分差追近,埃文斯两罚一中后,双方战成34平。

阿联随即被重新派遣上场,而他上场后不久就造了巴格纳尼的犯规并两罚一中,此后双方展开打铁大战,一度都无法得分。不过关键时刻还是篮网率先发力,哈里斯突破挑篮得手后阿联又在抢篮板过程中造了巴格纳尼的犯规,不仅两罚全中还迫使对方身背个人第三次犯规。同时他个人得分也已提升到7分。

之后的比赛哈里斯开始发威,他突破上篮帮助篮网以41-36领先5分。尽管猛龙随即连得6分,不过哈里斯在场上已是如入无人之境,他先是侧翼投中三分,随后突破上篮又中,主队继续以46-42压制对手。阿联在这段时间内虽未得分,但在防守端表现却格外精彩,特科格鲁抢断威廉姆斯后莱特欲快攻暴扣,却被阿联一巴掌直接扇飞!

半场最后阶段两队仍你来我往,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后,篮网以49-46领先,不过波什随即底线跳投命中。阿联和哈里斯之后各自投失一球,半场最后时刻猛龙试图布置暂停做最后一攻,但卡尔德隆上篮不中后反倒是海耶斯快攻中底线投中,客队偷鸡不成蚀把米,只能带着3分的劣势进入后半场。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