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未来不在阿联考虑之内 易:只想多赢球

2010年03月21日07:17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0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今天晚上7点半,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而受伤一周的易建联也确定这场比赛作为首发复出。赛前,阿联在热身之中几乎百发百中,看来状态极其不错。而他也表示,脚伤已经恢复9成,今天会全力比赛,并不会多考虑赛季之后的事。

记者:身体怎么样了,脚怎么样了?

易建联:通过昨天有球的训练,投篮啊,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记者:伤愈复出之后,防守是否还和以前一样?

易建联:还会更加积极的跑动,抢篮板球,还是和以前一样。

记者:今天看你投篮,手感怎么样?

易建联:还行吧,毕竟第一星期没有训练了,通过昨天的有球训练找了一下感觉。

记者:现在可以说恢复到百分之百了吗?

易建联:这种伤很难说百分之百,但是已经恢复到九成了,现在其实还需要治疗,只是已经不影响比赛就是了。

记者:跟猛龙的对位感觉样?

易建联:对方很有特点,个子非常小,打5号位很矮,所以对位的时候总是觉得对不上。

记者:赛季快结束,现在大家的目标是什么?

易建联:赛季快结束了,现在大家都想赢几场球。

记者:赛季之后有什么安排?

易建联:回家休息一下吧。

记者:有消息说,下赛季篮网要换赞助商也要搬离这个地方,换到新的球场,你怎么看待?

易建联:比赛还有一个月,而且夏天也会存在很多未知数,无论是选秀还是交易,所以现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yang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