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哈里斯强势复出 战猛龙篮网欲争胜

2010年03月20日1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对于主队来说,明天他们将迎回两大主力哈里斯易建联,这无疑为争胜添上一块砝码。

阿联与哈里斯今天都完整了参加了训练,而这也是哥俩复出的一个积极信号。阿联本人表示“感觉已经好多了,虽然刚训练时还有些痛,但随着训练的深入疼痛感逐渐消失。”同时阿联还希望自己能重新出任先发,他认为“出任首发可以避免因坐板凳而导致肌肉僵化”。

若范德维奇采纳阿联的意见,那么这意味着布恩将重新回到替补席。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布恩场均篮板过双。阿联能否像布恩那样在防守上不遗余力的表现,这将是明天比赛的一个关键。此外哈里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联在场上跳投太多,明天伤愈后能否有所改观,也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篮网最近还在阵容方面做出一些调整,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上位出任先发小前锋,而这一变阵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从最近的比赛来看,威廉姆斯不仅数据可观,而且在场上堪称是篮网最有活力的球员。对于这支目前仅7胜,略显死气沉沉的球队来说,威廉姆斯无疑是一股新鲜的血液。

不过篮网阵中也并非全是好消息,近来状态不佳的洛佩兹今天在训练场上甚至还闹起了脾气,结果被助教带离训练场。本场比赛他与阿联重新搭档,不知会收到何种效果。

猛龙方面波什无疑是球队主将,上一场尽管他19投仅6中,但却送出绝杀,帮助猛龙以106-105绝杀老鹰,明日他将与阿联在场上正面交锋。此外洛佩兹的对手巴格纳尼也不容小视,这名意大利中锋能里能外,射程远及三分线,对于洛佩兹而言,如何防守巴格纳尼也将一次严峻的挑战。考虑到这一因素,或许篮网会布置阿联错位与巴格纳尼进行PK。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兹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特科格鲁、波什、巴格纳尼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