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帅证实阿联周日复出 小易:最好直接回先发

2010年03月20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帅证实阿联周日复出 小易:最好直接回先发

之前主场战猛龙篮网惨吞赛季50败。此番,阿联伤愈复出,不知能否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又迎来一波六连败的篮网本周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对于他们而言,争取战胜对手以进一步远离历史最差战绩将是球队不二的选择。值得庆幸的是,两大主力哈里斯易建联都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易今天从头至尾参加了训练,哈里斯也一样,从这个角度出发,我认为周日我们将全员出战迎接对手。”范德维奇说道。

而阿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恢复情况很好。“我感觉不错。”阿联说道。“在开始训练时我仍感到有点儿疼,但当我放松肌肉后,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同时阿联认为,先发是最好选择,这可以避免因坐板凳而导致肌肉僵硬。

不过在阿联缺阵的情况下,布恩在四号位上的表现丝毫不差,这名球员虽然进攻乏善可陈,但在篮板争夺方面却有独到之处。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抢到10.4个篮板,其中包括一场比赛狂抢20个篮板。然而阿联的复出仍很有可能让他再次失去主力位置。

此外因上呼吸道感染而缺阵的哈里斯也将重回赛场,“我现在只是还有点儿疲倦,不过已无大碍了。”他这样说道。

事实可以证明一点,当篮网缺少所谓的“毒瘤”易建联和所谓的“独狼”哈里斯后,球队依然表现的一团糟糕。尤其是过去两场背靠背,篮网的发挥更是堪称“可怕”,对此哈里斯也显得痛心疾首。“我们过去两场表现的实在不够漂亮,球队不仅无法把握快攻时机,更是在比赛中显得无比迟钝。事实上当球队在比赛中浪费那么多快攻得分的机会,那么赢球将是件很困难的事。”

杨威利

相关新闻:

洛佩兹训练爆粗吓坏队友 阿联:复出就打首发

美媒:阿联为何总受伤 他可能永远赶不上姚明

哈灵顿表态盼加盟篮网 阿联主力位置岌岌可危

易建联PK斯科拉:阿联哪点更强 影帝全面胜出

布恩将接替易建联首发 阿联恩师恐遭篮网清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