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篮网14战赢3场很难 即将成史上最差

2010年03月21日07:10腾讯体育
字号:T|T

Yahoo:篮网14战赢3场很难 即将成史上最差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如今必须在他们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至少赢下3场才能够确保他们避免成为取得NBA历史上最差战绩的球队,那么他们是否真的有希望实现这一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的目标呢?

美国雅虎体育头条用“声名狼藉的道路”的标题和“篮网需要再赢三场比赛,这不应该是很痛苦的事情,对么?看看这支球队如今的现状吧”作为头条新闻的引言,如今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三周半的时间,而如今战绩为7胜61负的篮网已经将避免1972-73赛季费城76人创造的9胜73负的NBA球队史上最差单季纪录作为他们赛季末的最大目标。经历了18连败的NBA历史最差开局,篮网这次能否成功,没有人敢做出保证。

14场比赛赢下3场对于联盟中包括森林狼在内的弱旅而言都可能算是一个有些侮辱性的要求,但是对于篮网这支近年来前所未见的超级烂队却是一个相当现实的目标。即使是最忠诚的篮网球迷,想要在每周都能够看到他们的球队赢得比赛都已经是一种奢望,而这就是如今这支篮网的真实写照。在德文-哈里斯最近因病退赛后,篮网的形势实际上变得更加严峻起来。

布鲁克-洛佩兹已经显现出了未来巨星的实力,特伦茨-威廉姆斯作为球队的主力后也发挥的中规中矩,然而频繁的伤病,低迷的战力和糟糕的教练,这些最糟糕的元素的叠加,让篮网的未来看上去,似乎已经毫无希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