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对前景不乐观 篮网选沃尔他将被交易?

2010年03月21日06:17腾讯体育冀州牛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根据《新泽西星横条报》报道,如果目前只取得了7场胜利的新泽西篮网拿到了今年的状元签,并且最终选择了2010年最大的状元秀热门约翰-沃尔这位天才控卫,篮网的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会不会被篮网交易?他们又将如何定位哈里斯的角色呢?在这个问题上,哈里斯本人实际上也感到不太乐观。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选中德里克-罗斯后,芝加哥公牛的昔日首发控球后卫和球队领袖科克-辛里奇就无形当中渐渐被人们所遗忘,而上个赛季还入选过全明星赛的哈里斯也可能面临类似的厄运。“现在还有几个月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不过对于我来说篮网的选择很可能会让我最终进行一些改变。”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

一直以来拥有着极快的速度和出色的得分能力的哈里斯都不被人们认为是一个正统的控球后卫,很多人觉得哈里斯有些时候更像是进攻后卫,对于这样的提问,哈里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听到了很多人都这么说过,不过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同时胜任两个球场上的位置,一切要取决于球队的需要。”哈里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自己是一名双能卫感觉很好,在我们赢球的时候,我知道我能根据需要而成为一名纯粹的组织后卫,不过在得分方面我也有者相当的天赋。”

哈里斯明白现在他自己需要慢慢的改变自己才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的意思是,我在进入联盟的前几个赛季当中只是一个正在调整自己的球员。”哈里斯说,“我能够在角落里传球,我也知道我可以得分,不过这并不是必要的。篮网现在更需要一些别的东西。”

在谈到可能加盟篮网成为他的新威胁的潜力新秀沃尔的时候,哈里斯表示了自己对沃尔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看法。“沃尔非常有天赋和运动能力,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不过在意识方面他仍旧很年轻和需要磨练。”哈里斯说,“记住一件事,视野最开阔的新秀组织后卫有天赋在每个晚上都有所表现,他们要经常面对出色的对手,就好象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一样,你经常会看见其他球队的最好的球场指挥官。”、

最后哈里斯表示对于自己是否被交易的传闻并不在意,如今他已经对未来的改变做好了一切准备。(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