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篮网常规赛难赢10场 未来必须再赢3场

2010年03月19日1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篮网常规赛难赢10场 未来必须再赢3场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本赛季篮网彻底摆烂,目前他们7胜61负的战绩在联盟倒数第一,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赢球不到10场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得到选秀状元签。篮网的常规赛只剩下14场,他们在这14场比赛里必须要赢下3场比赛,这样才能避免成为1972-73赛季76人9胜73负之后,又一支在常规赛赢球不到10场的球队。篮网能否在本赛季赢下10场比赛,这成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一大悬念,他们本赛季在对阵森林狼步行者、76人、奇才活塞国王快船的时候战绩为1胜16负。篮网在本月剩余的比赛对手分别是猛龙热火、国王、活塞、公牛马刺太阳,这7场比赛他们能赢下几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