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接近历史最差战绩 费城期待耻辱纪录易主

2010年03月19日1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乔维亚中心,媒体入口看门的那位大爷,他的工作很简单,就是让每一个前来采访的记者打开自己的背包,例行公事地往里瞅两眼,再问问有没有携带武器,然后在包上贴上一个环行的纸带,算是安全检查。每次比赛日,重复着同样简单的机械运动。

可昨儿一整天,这位大爷始终面带笑容,好像他的工作是最具荣耀感的事情。他不再翻看每个记者的包,而是逢人便兴奋地说:“知道吗?他们要打破我们的纪录了!”

“他们”指的是新泽西篮网,这支本赛季最可怜的球队,昨晚输给76人之后战绩变为7胜61负。为啥这位大爷这么高兴呢,1972-73赛季费城76人创造的9胜73负的战绩,已经统治了联盟几十年,“我们期待被超越!”大爷昨儿连看都没看记者的包,直接就贴上了象征安全的纸带,“篮网加油,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到!”

跟篮网的主场IZOD中心情况差不多,76人的主场瓦乔维亚中心,上座率也不咋样。大西洋赛区倒数第二的他们,刚刚又来了个五连败。看台上大片大片的空座,身穿3号球衣的球迷,似乎都在诉说着一段令人怀念的日子——本赛季瓦乔维亚中心唯一一次人满为患,是艾弗森重回76人的第一场,如今艾弗森走了,费城再也没有自己的答案。

本赛季76人情况也不咋样,他们开局取得了12连败、全明星赛后第一个主场输给了热火27分、又刚刚在家门口输给了纽约尼克斯,“这些都够糟糕的了,但我还能接受,但如果今晚输给篮网,那我发誓,我会卖掉手中的所有球票,以后再也不来看球队的比赛了。”一个叫德里克的76人季票持有者说。

跟篮网一样,76人的球票平时也都是半价销售。一个到场的少年球迷,举着一块黄色的纸牌子,上面竟然还给人算了一笔账,“球票:7块;停车:15块;食物:15块……我花我妈妈这么多钱看球,绝不能输篮网!”

虽说两支烂队比赛,76人球迷是带着对篮网强烈的自豪感来的,但篮网,实际上也是带着求胜的准备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