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10人阿森纳2-0西汉姆 小法点杀奇才重炮

2010年03月21日0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第31轮,10人阿森纳主场2-0力克死敌西汉姆联,联赛6连胜后以67分暂时超越切尔西和曼联登顶。第5分钟,本特纳助攻,德尼尔森重炮破门。第82分钟,复出的小法点球锁胜局。

英超-10人阿森纳2-0暂登顶 小法点杀铁腰重炮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上轮阿森纳在客场2-1战胜赫尔城,豪取联赛5连胜,枪手距离榜首的曼联也仅有2分的差距。此役阿森纳继续排出阿尔沙文、本特纳和纳斯里的三叉戟组合,法布雷加斯复出坐镇中场,枪王顶替了上仗首发的迪亚比。

第2分钟,贝赫拉米策动快速反击,达普雷拉左路传中,弗兰科中路插上停球失误。阿森纳在第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宋后场抢断发动反击,阿尔沙文分到左路,克利希下底传中,后卫解围不远,本特纳回做,德尼尔森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皮球贴着草皮滚进大门远角,1-0!巴西小钢炮进球后大跳热情桑巴,这是德尼尔森本赛季联赛第4球。

第7分钟,本特纳禁区前斜线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一分钟后,迪亚曼蒂任意球左脚打出一记落叶球,皮球只是刚好高出横梁。第10分钟,德尼尔森禁区内胸部停球凌空扫射没有打正皮球,错过梅开二度好机会。第20分钟,埃布埃禁区前沿右脚大力低射打偏。

小法一拿球总是遭到对方多人包夹,阿森纳铁腰宋也以强硬对抗强硬,做出多次精彩的拦截。第34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厄普森禁区内头球解围。一分钟后,本特纳禁区前送出妙塞,埃布埃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阿尔沙文后点包抄慢了半拍。第37分钟,索尔-坎贝尔禁区前完美铲断斯佩克托,破坏对手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随后迪亚曼蒂背后铲倒本特纳犯规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索尔-坎贝尔前场铲人犯规领到黄牌。

第42分钟,小法禁区右侧劲射被挡。一分钟后,场上风云突变,维尔马伦禁区内拉倒弗兰科犯规,主裁判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将比利时人罚下!但迪亚曼蒂的点球却被表现神勇的阿穆尼亚扑出!第45分钟,科瓦奇被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宋回到维尔马伦的位置打中后卫。第47分钟,小法吸引三名防守队员分边,埃布埃传中,阿尔沙文及时插上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达普雷拉突破到禁区摔倒,主裁判阿特金森没有再给点球。第55分钟,德尼尔森24码外摆腿拉弓右脚怒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线弹出底线。随后,迪亚比替下本特纳,西汉姆同时换人,头号射手卡尔顿-科尔替下弗兰科。

第60分钟,迪亚曼蒂禁区边缘劲射打偏,随后,厄普森侵犯埃布埃犯规领到黄牌。小法26码外任意球弧线球准备兜射近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第69分钟,诺贝尔替下科瓦奇。一分钟后,埃布埃前场突破被绊倒,小法右脚挑传禁区,厄普森头球解围。第73分钟,小法任意球开出,索尔-坎贝尔后排插上大力头球攻门,格林将球扑出。

第74分钟,麦卡锡替下米多,萨尼亚则将纳斯里换下。第77分钟,迪亚比妙传,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摆脱防守右脚低射,格林将球扑出,随后西汉姆联打出精彩反击,卡尔顿-科尔禁区前摆脱两名防守队员20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10人作战的阿森纳在第83分钟锁定胜局,埃布埃策动进攻,小法半高球突破被厄普森用手挡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小法点球骗过格林打入球门相反方向!2-0!这是小法联赛第15球。随后阿尔沙文被爱德华多换下。全场比赛结束,10人阿森纳2-0力克死敌暂登顶。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27-埃布埃、5-维尔马伦、31-索尔-坎贝尔、22-克利希

中场:15-德尼尔森、17-宋、4-法布雷加斯

前锋:23-阿尔沙文(9-爱德华多83')、52-本特纳(2-迪亚比57')、8-纳斯里(3-萨尼亚74')

西汉姆联(442):

门将:1-格林

后卫:18-斯佩克托、15-厄普森、30-汤姆金斯、33-达普雷拉

中场:14-科瓦奇(16-诺贝尔69')、21-贝赫拉米、46-斯坦尼斯拉斯、32-迪亚曼蒂

前锋:11-米多(17-麦卡锡74')、10-弗兰科(12-卡尔顿-科尔56')

(kerlon)

相关新闻

阿森纳帝尊获赞强过鲁尼 18球16助攻欧洲无敌

阿森纳法宝必让邓加刮目 巴西奇才已比肩小法

阿森纳桥头堡22岁英超18球 他比荷兰飞侠更猛

阿森纳豪取6连胜誓夺冠 华丽气质红牌也无妨

阿森纳一杀招四豪强第1 靠此招曾5夺联赛冠军

阿森纳2心魔在何谈欧冠 英超四杀巴萨待这1关

组图:枪手至尊变身蒙面杀手 小钢炮怒射建功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