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仍未原谅妖童 国米主席坚决支持狂人

2010年03月20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朱权报道 穆里尼奥似乎并没有想和巴洛特利进行和解,本周五,在国际米兰对阵巴勒莫的大名单中,巴洛特利再次落选。

在连续被排除出联赛与欧冠名单之后,巴洛特利与他的新经济人拉伊奥拉似乎有与穆里尼奥和解的意思,甚至,在国际米兰全队前往伦敦比赛以及赛后第二天的休息时间里,巴洛特利都出现在了阿皮亚诺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拉伊奥拉同样在某些场合表达出了和穆里尼奥和解的意思,不过,狂人在经历了一系列和巴洛特利的摩擦之后似乎并没有意思就这样宽恕巴洛特利,在本周五出战巴勒莫的23人名单中,穆里尼奥仅仅只是带上了三名前锋,巴洛特利继续落选。

而在巴洛特利落选之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再次发表申明:“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强的球员,是一个天才,我想或许未来他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想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仅仅只是一个暂时的问题,我们并没有任何计划要将他送走,他自己也没有表达离开的意思。”而当记者问起莫拉蒂是否支持穆里尼奥的决定时,莫拉蒂表示:“绝对支持。”

随后莫拉蒂还谈到了欧冠抽签的结果。“一切都是相对的。其他球队或许会更让人感到害怕,比如曼联或者巴萨,但谁也不知道当真正上场比赛的时候究竟会发生什么。当然,仅仅从字面意义上来看,这是个不错的结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