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三大意媒对国米晋级乐观 客场草皮成最大隐患

2010年03月20日07: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在瑞士尼翁揭晓,意甲独苗国际米兰将在八强战中先主后客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如果他们获胜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和阿森纳之间的胜者,此抽签结果一出,包括《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全体育》三大报都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国际米兰总经理保里诺已经前蓝黑军团成员菲戈都表示出了对晋级的渴望,但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相比其他六个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确是八强中的一支弱队,被视为本届欧冠的一匹黑马,他们在上一轮淘汰赛中击退了西甲的塞维利亚队晋级八强。国际米兰则是艰难地战胜切尔西,作为意甲在欧战的最后一支球队杀入1/4决赛,打破了连续4年止步16强的怪圈,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此番抽到八强中相对较弱的球队,蓝黑军团又看见了更进一步的希望。

《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抽到了一手幸运签,但让他们小心大意失荆州。《罗马体育报》在头版也恭喜蓝黑军团在抽签中“表现出色”,《全体育》则认为意甲领头羊抽到了一支比他们料想中要轻松得多的球队,的确,在八强中莫斯科中央陆军算一支弱旅。

球队总经理保里诺以及前国际米兰球星菲戈出席了抽签仪式,在之后采访中,国际米兰总经理表示不可以轻视对手,“实际上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将会很困难,如果我们轻视对手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的联赛才刚刚开始,所以他们体力充沛,我们不要忘了对手是先客后主,在主场,他们将受到全场球迷的呐喊和支持,而且人工草皮对于非技术流球队来说更容易发挥。我们在下一场将会失去西奥,但球队同时还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我们成为意甲在欧洲战场的最后一支球队,我感到很自豪,我们对得起这个位置,我同样要和球队主席莫拉蒂分享这一喜悦,我个人认为对阵中央陆军的将是一场艰难的战役。”

前国际米兰球员菲戈则表现得更加乐观一些,“人工草皮无疑将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但在半决赛席位的诱惑下,一切都不同了,如果我们过了这一轮,我们不会害怕面对巴萨,我们只考虑自己该怎么做,面对切尔西的比赛展现了球队的水平和个性,两回合双杀对手让我们获得了如此重要的一个席位。”

相比之下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代表巴巴耶夫则表现的很谦逊,“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技术他们都有着很强的实力,同时还有一个出色的教练,我们会尽力击败他们,足球赛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们的踢法将根据对手的不同而变化,比如在冠军联赛,我们倾向更有攻击性的踢法,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直以巴塞罗那为榜样。”

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有可能在半决赛碰上国际米兰,但球队现在并不考虑这个问题,他们的副主席约斯特对媒体说道,“我们暂时不会去考虑国际米兰,我们在小组赛中有过交手,但此次如果对阵将会有许多不同,对于我们两队和其他六支球队来说,这就像比赛重新开始,大家都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皮皮)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