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国米特使庆幸避开巴萨 巨头告诫谨防悲剧重演

2010年03月19日2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4决赛抽到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国米上下都非常高兴,均认为这是一支上上签。代表国米参加抽签仪式的菲戈坦陈:成功避开了巴萨、曼联等劲敌,感到非常开心。不过在幸运面前,国米高层还是保持了足够的谨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就强调:不能轻敌,要谨防历史悲剧重演!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菲戈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于抽到中央陆军这一结果,菲戈显然很满意,他说:“在抽签之前,你永远不能选择在1/4决赛中对阵哪支球队,但无论如何,避开了巴萨、曼联这样的强劲对手是一件非常理想的事情。”

当然,菲戈也并没盲目乐观,他同时也指出了对阵中央陆军时国米将面临的不利因素。菲戈说:“中央陆军的主场是人工草皮,在人工草皮上踢球的感觉会完全不同,这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麻烦。”虽然存在困难,但菲戈认为国米肯定能克服这些问题,葡萄牙人接着说:“但我相信,凭借球队渴望进入半决赛的强烈决心和欲望,我们能够克服一起困难。草皮问题不会成为我们的一个借口,因为我们已经曾在莫斯科其他人工草皮上踢过球。”

相比菲戈的乐观,国米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则显得更加谨慎。保利洛表示:“现在评价抽到中央陆军是不是好签还为时过早。从经验来看,要评价抽到的是好签还是坏签,要等到比赛踢完再说。”

保利洛提醒球队勿忘历史教训,他告诫道:“我会永远记住有一次我们抽到了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每个人都说‘多好的签啊’,但最终我们都看到了我们遇到了什么。”同时,保利洛同样指出了人工草皮对国米状态的影响,另外,由于俄罗斯联赛才刚刚开始,保利洛认为在体能上,中央陆军也会占据明显优势。

虽然对于1/4决赛保利洛显得很谨慎,但接受采访时,国米首席执行官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球队进入8强的骄傲。欧冠联赛打到现在,国米成为了唯一一支存活的意大利球队,保利洛对此相当自豪:“是的,我们感到自豪,我也为属于这个俱乐部而自豪,这个俱乐部不仅有光辉的历史,同时也有梦幻般的现在,今天我们是出现在这里的唯一一个意大利俱乐部。”

最后,菲戈还展望了国米在淘汰赛中的前景,倘若能淘汰中央陆军进入4强,国米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巴萨和阿森纳中的胜者。而无论是巴萨还是阿森纳,对国米而言显然都是非常难缠的对手。对此,菲戈表示,国米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葡萄牙人说:“我们必须更多关注自己球队。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支冠军球队需要战胜所有对手,因此,半决赛会碰到哪支球队并不是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关注和思考的只有一点,那就是——胜利。”

(瑞恩)

[责任编辑:yonho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