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NBA30队帅气指数:湖人第1 火箭失麦蒂仅第11

2010年03月17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1、洛杉矶湖人队 

帅气指数:10分

帅哥代表:科比、加索尔、沃顿武贾西奇

身在天使城,毗邻好莱坞的湖人队无疑是联盟30队帅气指数最高的球队,集另类派帅哥(阿泰斯特)、优雅派帅哥(科比)、成熟派帅哥(菲尔-杰克逊)、飘逸派帅哥(加索尔)、清秀派帅哥(武贾西奇)于一队。科比的帅不是那种奶油小生、小白脸式的帅,他的帅是完美的身体线条比例、王者之气、风度翩翩和雍容华贵。加索尔如果他不打篮球完全可以去当男模,甚至可以去好莱坞发展。武贾西奇能被莎拉波娃看上,其帅就无需赘述。其他的沃顿、奥多姆莫里森、法玛尔等人都算得上帅哥,阿泰斯特和拜纳姆虽然算不上帅,但是整体还不错,至少不会拖帅气指数的后退,就连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是一名老帅哥。湖人队不仅仅队员长得帅,球风也华丽,排名第一当之无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