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视频 > 正文

皇马金狼下体遭黑手 2年前仇人再聚首(视频)

2010年03月16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号,在欧冠出局的“银河战舰”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比赛时阿尔索在防守皇马副队古蒂时,竟然用手指插向了金狼的“菊花”,而这一让人啼笑皆非的“表演”却正被Canal+电视台用画面完全的记录下来。

本场比赛场面十分火爆,双方的犯规竟然高达50次。C罗遭到对方的“特殊照顾”,再一次对方凶狠的铲球中,镜头一只对准着C罗那条被鞋钉踩出的伤口的小腿。与此同时,替补出场的金狼也没能逃脱受伤的厄运,但金狼伤的不是小腿,而是“菊花“。再一次防守古蒂中,阿尔索竟然偷袭金狼的下体。

其实古蒂和阿尔索可以说是不是冤家不碰头,在07/08赛季皇马客场1比1战平穆尔西亚一战中,阿尔索和古蒂之间就发生了冲突,当时阿尔索效力于升班马穆尔西亚。当时古蒂遭到对手的犯规,被对手防守球员踢倒之后,古蒂抱住伤腿“疼痛”的在地上打滚。而此时身在穆尔西亚的阿尔索走到谷底身边弯下腰,好像在说:“哥们别在演了”。一向脾气火爆的金狼受不了这气,一怒之下,狠狠的将阿尔索踹倒在地,当值主裁判巴涅斯立即出示了一张红牌将皇马副队“请”出场。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本场比赛老冤家又聚首,而阿尔索也难忘当年的一脚之仇,这次阿尔索终于等来机会,于是将报复的“上帝之手”插向了金狼的“菊花”。而金狼这次却显得“大度”了许多,没有过多的理会阿尔索,因为他也许明白了冲动是魔鬼,因为他曾受过“冲动的惩罚”。

古蒂在那场染红离场之后连续五场替补登场。在此役之前,古蒂一直是舒斯特尔手下的绝对主力。而在决定赛季命运的诺坎普之战中,古蒂更是没有获得比赛机会。舒斯特尔利用这种方式,惩罚因图一时之快而忽视全队利益的金狼。年龄将大的金狼也许明白自己现在根本没有“冲动”的资本了。

(飘渺)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