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卖帕托得6000万可重建 皇马欲用卡卡交换

2010年03月16日13: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以6500万欧元的高身价加盟银河战甲二代,换来的却是欧冠头年惨败出局的代价,前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面对这样的失败并不甘心,要知道过去在米兰,除球队状态严重下滑外,他很少尝到这种耻辱,在2007年米兰实力开始有所下降时,他却没有丝毫的畏惧,带领球队完成了挑落三英的壮举。

也正是因为如此,卡卡开始怀念起那支曾经带给他无数的辉煌的AC米兰队来,特别是当看着在他走后,小罗成为球队的核心,使得人们迅速将他遗忘后,卡卡心里并不是滋味。《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等媒体在本周披露卡卡有回归AC米兰的想法,并非是凭空臆断,舍瓦前车可鉴,在皇马过的并不如意的卡卡没理由不在这个时候怀念起在米兰的生活来。

卡卡有心回归AC米兰,但交易运作起来却困难的很。《天空电视台》旗下的《ODEON》频道14日爆料,如果卡卡想要重返AC米兰的话,只有红黑军团用俱乐部的另一位当红球星帕托来交换,皇马才会考虑。

本赛季20岁的帕托已经为AC米兰打进了14个进球,包括12个联赛进球和2个冠军杯进球,欧冠小组赛AC米兰客场3-2击败皇马的比赛,帕托打进两球令伯纳乌震动。在此之前,皇马对帕托也曾做过考察,并且有过收购意向,但正是巴西人在这场焦点大战里的出彩表现,令皇马高层下定决心,要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将其收购。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本赛季初切尔西就曾经打算出价6000万欧元来求购帕托,但米兰方面态度坚决,导致阿布和安切洛蒂打了退堂鼓。就目前的情况来分析,AC米兰很难接受卡卡换帕托的提议,后者只有20岁处在上升期,卡卡却因连年征战伤病缠身开始走下坡路。此外,卡卡和小罗无法共存也是最大的麻烦所在,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深知这一点,巴西国家队主帅加则干脆拒招小罗,避免受两人不兼容的问题困扰。

《足球市场》的见解更独特一些,该网站撰文指出,AC米兰可以将帕托让给皇马,但必须是开价6000万以上,而不是用卡卡交换。有了这笔钱,AC米兰可以引进锋线上的哲科,中场的小西索科,以及防线上的博努奇和拉诺基亚,彻底改造球队。

(毛罗)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