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皇马重启一笔已死豪购 3000万誓夺利物浦根基

2010年03月16日04:14腾讯体育lu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英国《每日星报》披露,虽然去年夏天花费超过2亿欧元并没有帮助皇马摆脱连续第6个赛季无法打入欧冠8强的命运,但银河舰队似乎并没有停止巨星政策的打算,他们的最新目标指向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据该报报道,刚刚在欧冠联赛中遭遇惨痛失利的皇马准备在今夏以3000万英镑的价码收购杰拉德。以弗洛伦蒂诺的“新银河战舰”政策来看,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皇马始终是红军核心的追求者之一,双方的名字曾多次联系在一起。由于杰拉德对利物浦的忠诚,过去看来,这桩转会是完全不可能的。可是今年,一切都不同了。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在欧冠联赛中小组即遭淘汰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也仅位居第6,还需要为明年的欧冠资格殊死一搏。今年1月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就曾经说过如果情况不能好转,他盼望能前往皇马或AC米兰。这位近30岁的球星知道自己赢得荣誉的机会已经不多了。种种迹象显示,这或许是杰拉德和皇马最为接近的一次。

由于知道出售杰拉德必将引起利物浦球迷的愤怒,俱乐部坚持否认任何卖掉其队长的可能性。杰拉德与红军的现有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虽然3000万英镑的报价由于有曼城搅局而显得有点少,但有鉴于皇马已在去年夏天投入2亿余欧元,并以8000万英镑收购C罗创下历史最高转会费纪录,因此只要“新战舰”是打定主意要让红军队长和前曼联球星C罗成为搭档,他们就完全能够付得起签下杰拉德所需的转会费。

除了红军队长之外,目前和皇马传出绯闻的球星不在少数。欧冠出局当天,《马卡》报就在其网站上组织了一个民意调查,请球迷们选出最希望今夏收购的球员。票选结果是法布雷加斯和席尔瓦双双高举榜首。由此可以看出,西班牙方面普遍认为“银河2”首赛季失利的症结在于中场。始终志在欧冠的皇马今夏大手笔求购杰拉德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杰拉德可不是利物浦阵中唯一和皇马联系在一起的人,另一个在马德里同样热门的名字是主帅贝尼特斯。皇马被里昂淘汰出欧冠联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成为众矢之的,马德里媒体纷纷提出换帅,并为皇马遴选了几位世界名帅作为候选人,其中就包括有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和温格。如果下个赛季贝尼特斯携队长杰拉德一起远走伯纳乌,那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将是巨大的打击。

(Luna)

相关新闻

皇马四球源自同一杀器 对里昂若有他俩会怎样

皇马小天王谩骂声中龙抬头 三枪撕碎所有质疑

皇马大胜却是伪强大 和米兰一样已非欧洲一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