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神勇斯科拉获赠新绰号 阿帅:巴蒂尔愿打替补

2010年03月14日1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现在可以送斯科拉一个外号--稳定的两双机器先生,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斯科拉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25投20中,砍下44分外加12篮板,率领火箭以116-108取胜。

在火箭过去4场比赛中,斯科拉场场都拿到两双,场均28分14.5篮板,这不仅仅是全明星的数据,简直就是MVP级别。

“就是这样,我们的常规赛还剩下最后几周,需要最后的冲刺,我们不能再后退。如果我们再输球,那么3周之后就要彻底放假了,所以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竭尽全力,最后拼一下。希望我们能走好运,拿到最后的季后赛门票。”斯科拉说道。

尽管篮网整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今天近期的状态有所好转,只是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必胜的比赛。火箭今天的取胜之匙在于内线,他们在三秒区的得分达到了60分。火箭本场也很好地利用了攻守转换的机会,依靠快攻得到了23分,二次进攻得分也以27-4遥遥领先。

“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斯科拉的表现不可思议,他今天似乎都没投丢过球,手感热得发烫,不管给他什么样的赞美都不为过。”

“我一直都在说,以我们现在的这套阵容,如果传球流畅,执行战术坚决,不单打独斗的时候,火箭就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斯科拉今天能打得那么顺,就是因为他的防守人被牵制着,当我们切入,转移,挡拆的时候,他就会得到非常好的机会。”阿德尔曼表示。

“不管是任何级别的篮球比赛,即使你一个人状态再好,也很难击败对手,所以和队友的配合非常关键。”阿德尔曼说道,“斯科拉今天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阿里扎在今天的比赛中又回到了主力阵容,砍下12分10篮板6助攻。“巴蒂尔说过他打替补没问题,我说我会尝试一下,但我不知道这是否对球队更有利。这从某种意义上改变了阿里扎的角色,因为他现在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来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阿帅表示,“从另一方面说,巴蒂尔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灵活性,我想看看阿里扎,布鲁克斯和马丁的配合效果如何。今天我没怎么用巴丁格,是想尝试布鲁克斯和洛瑞的搭档,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小个阵容很不错。”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