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斯科拉获完美满分 阿里扎应获肯定

2010年03月14日1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2胜31负,而篮网则为7胜58负。最终在斯科拉狂砍44分的精彩表现下,火箭以116-108击败篮网取得两连胜。下面让我们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评分,满分为10。

路易斯-斯科拉:10分

在今天之前,火箭23年来单场得分能够达到44分纪录的人数只有4人,而除了姚明之外,“40分俱乐部”当中没有人的投篮命中率能够达到80%以上,不过在今天,这两项纪录同时被25投20中狂砍44分12个篮板的斯科拉打破了。在这个晚上,斯科拉将自己的名字永久的载入了火箭历史光荣榜当中。

特雷弗-阿里扎:8.5分

今天的阿里扎虽然手感仍旧一度出现了问题,但他在篮板和组织方面展现出的积极性确实令人值得肯定。全场拿下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里扎展现出了久违的全面,扮演好了火箭赢球的关键基石。

凯文-马丁:7.5分

整体而言马丁本场比赛的数据还算不错,但15投6中的手感仍然稍显低迷。或许在得分之余马丁可以考虑在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毕竟只抢到2个篮板没有1次助攻就能够击败对手这样的情景大概只能出现在今夜。

阿隆-布鲁克斯:7.5分

在比赛最后基本确定胜利的时刻布鲁克斯的得分和助攻开始提升,而这也让他最终送出了18分和7次助攻的不俗数据。不过整体来说如果没有斯科拉的神勇,布鲁克斯所要承担的压力很难让他能够有如此表现。

凯伊-洛瑞:7分

手感不是太好的洛瑞扮演控卫时还是有着不俗的表现,面对实力较弱的篮网替补,洛瑞送出5次助攻,他在场时球队也净胜对手13分,很好的扮演了引擎的角色。

大卫-安德森:7分

伤愈复出上场时间不多的安德森很好的顶上了中锋的位置,10分钟里拿下4分5个篮板,安德森的回归没有让人失望。

肖恩-巴蒂尔:7分

回归替补的巴蒂尔对于防守方面的积极性有所下滑,不过他还是努力做好了自己拿下了6分6个篮板。巴蒂尔在场时球队净胜对手8分,是对手的替补太弱还是巴蒂尔确实有所表现,一切有待观察。

乔丹-希尔:6.5分

努力拼抢进攻篮板这一点可以肯定,但是6投2中只有5分入账的希尔显然还需要磨练自己的进攻技术,毕竟面对实力稍强一点的球队,只依靠身体素质绝对行不通。

查斯-巴丁格:5.5分

巴丁格只上场了8分钟,在这么短时间里他很难获得什么表现机会。

查克-海耶斯:5分

上场10分钟只拿下1个篮板,海耶斯现在在阿德尔曼渐渐重用希尔和安德森的情况下,已经开始纯粹的打酱油了。

(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斯科拉44分火箭击败篮网取两连胜 “中国德比”刮来潘帕斯旋风

斯科拉证明美洲mvp绝非姚明寄生虫 德比非德比烂队还是烂队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