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勇士双枪无人挡 斯科拉爆发砍44分

2010年03月14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在今天总共有7场比赛进行,十四支球队先后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随着所有比赛的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库里和泰雷科-埃文斯谁会是最佳新秀的获得者,如今看起来一切似乎仍有悬念。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砍下21投13中狂砍35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俨然已经是一名超级球星一样的存在。在库里强势的表现下,实力应该胜过他们的猛龙接受了失败的事实。

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勇士的赢球绝对不只是库里一人的力量,埃利斯的神勇表现也为球队赢球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场22投12中豪取31分的埃利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显得无可阻挡,他和库里组成的超级双枪组合彻底撕裂了对手的外线防守。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在安东尼再一次的出色表现下,此前颇具气势的灰熊和展现出不俗实力的鲁迪-盖伊也终于低下了头。或许安东尼22投12中拿下24分6个篮板的数据不算特别出色,但谁能够解释本赛季灰熊的头号得分手盖伊在和安东尼的对位当中11投5中只有12分这件事情呢?这场小前锋核心的对决当中,安东尼从容赢得了胜利。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休斯敦火箭

25投20中用80%的投篮命中率完成了狂砍44分的壮举,火箭23年来第五位单场得分达到44分的人诞生了。虽然火箭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更加渺茫,但是斯科拉却用他强势的表现证明给人们昔日欧洲MVP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在没有依托任何内线屏障吸引包夹的情况下,斯科拉用他近似于无敌的命中率带领火箭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同魔术的比赛一开始奇才生猛的中锋安德雷-布拉奇就在对方禁区肆虐,第一节战罢奇才33-20领先13分。然而霍华德之后强势的让人无法质疑的表现却依然让魔术最终较为轻松的赢得了比赛。全场13投11中豪取28分15个篮板的霍华德或许并没有在乎自己的数据,更可怕的是,他在无意之间还送出了5次助攻。(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