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惊呼斯科拉不可思议 巴蒂尔:为他立雕像

2010年03月14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斯科拉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火箭在主场以116-108击败篮网,这也是他们自2月6日以来的首个连胜。

“斯科拉太恐怖了。”巴蒂尔说道,“按我们的说法,他们可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为斯科拉立雕像了。”

斯科拉本场比赛25投20中,单场进球20个也是火箭近20年以来的纪录,奥拉朱旺曾经在1990年4月20日有过单场投进21球的表现。

斯科拉之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分为30分,这一次足足往上提了14分之多。斯科拉也超越了布鲁克斯三加时对阵森林狼时砍下的43分,成为了火箭队自2007-08赛季麦蒂砍下47分以来的第二高分。

斯科拉开场后利用快攻和冲击内线得分,但在第四节的时候他改用跳投打击对手,弹无虚发。“这是一场感觉非常美妙的比赛,我自己可能都和你一样惊讶。”斯科拉表示,“当我进入比赛的时候,你可以看得到,当我在场上奔跑,每球必争,这会让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一切都很顺,不管是投篮还是低位单打。”

“我在比赛中抬头看了一眼大屏幕,看到自己得到32,33分的时候,就感觉很吃惊,看起来真不错。”斯科拉说道。

在过去5场比赛中,斯科拉都拿下了两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连续拿两双场次的最长纪录,在这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26.2分外加15.2篮板。

“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斯科拉表现得非常积极,我也许不该让他打那么长的时间,但他的状态那么好,我也不好强行让他下场休息,他在场上的表现就像是不断地在换挡,完全没有减速的迹象。”

“在大交易之后,斯科拉的表现就越来越好,他算是联盟中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布鲁克斯对斯科拉赞不绝口,小布本场比赛得到18分7助攻。阿里扎重回主力阵容,他本场比赛得到12分10篮板6助攻,凯文·马丁贡献20分。

(旋木)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