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天津男篮胜陕西取三连胜 赢球练新人两不耽误

2010年03月13日15:34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本赛季CBA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战,天津男篮客场挑战陕西队。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天津队最终以120∶110击败对手,实现了本赛季第二场“双杀”。本轮战罢,天津队取得三连胜,而陕西队以13连败的糟糕战绩结束了本赛季。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先声夺人,内外线一起“开工”,让天津队略显被动,首节结束时,天津队以26∶27暂时落后。第二节,看到陕西队内线能力偏弱,天津队开始强攻内线,结果这一战术十分奏效,布兰顿和张楠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天津队也借此追回比分并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3节比赛结束后,天津队以87∶76领先陕西队11分。进入末节,陕西队试图全力反扑,但急躁的心态让他们失误连连,即便天津队换上了年轻队员,陕西队也没能抓住机会。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发挥比较稳定,尤其是几名主力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努力将分差拉开后,也为年轻队员创造了上场锻炼的机会。”

在本轮焦点战中,八一在主场迎战山东队,两队打到第二加时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最终以112∶106击败山东队,获得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场门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