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布兰顿发威天津男篮客场再胜 陕西队遭13连败

2010年03月13日14:49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做客西安的天津荣钢男篮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中以120比110轻取陕西队,夺得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对手13连败。

天津外援布兰顿发挥最为抢眼,拿到32分11个篮板。本轮过后,天津队排名上升一位,暂居第12名。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天津队主场以111比85轻松获胜。因此本场比赛天津队在气势上占有绝对优势。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在球迷呐喊声中连续进攻得手,在与天津队的对峙中不落下风,并以27比26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一开始,刘昊连续两次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随后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上场也增强了内线攻击力,法赫德和拉米扎纳连续发威,一内一外,帮天津队取得42比36的领先优势。随着张楠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天津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尾声阶段,在皮克特的带领下,陕西队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但天津队仍以57比53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天津队掀起进攻狂潮,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10分以上,天津队以87比76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天津队毫不松懈,稳扎稳打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布兰顿手感火热,先是强攻篮下造对方犯规获罚球机会,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布兰顿在场上的进攻激情也带动了其他队友,张楠中距离跳投命中后,天津队突破百分大关。比赛最后3分钟,天津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再度换上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全华班。主队并没有放弃,趁机追分,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队最终还是以120比110战胜对手。

明天,天津男篮将在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中客场挑战新疆队。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