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只在最后四分钟打出好球 天津男篮活得惨胜

2010年02月22日14:17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4∶100!天津男篮在春节后的首个主场击败了来访的青岛队。只是这场胜利并不值得“欢呼”,因为全场40分钟的比赛,天津队只在最后4分钟打出了好球,最终锁定胜局,这也是主教练张舰赛后“气呼呼”地在休息室批评队员的原因。

按照实力,天津队高于青岛队,但比赛过程中,天津队似乎更像“小弟”。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曾一度耀武扬威地领先对手10分之多,但这优势瞬间就在青岛队的外线进攻之下消失。当球迷企盼天津队在第二节重新取得优势的时候,青岛队的外线进攻再次成为天津队的“噩梦”。天津队半场结束以57∶65落后对手8分之多。下半时“噩梦”继续,天津队始终落后……

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40秒时,布兰顿一记猛力的单臂暴扣,天津队才以90∶90再次与青岛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似乎刚刚开始,天津队又恢复了开场时的状态,拉米篮下2分、张楠2罚全中、布兰顿2分、徐贵军2罚命中,天津队进攻狂潮让青岛队完全失去了比赛的感觉。当比赛还有2.1秒结束时,拉米获得了最后的两次罚球机会,看着胜利的到来,拉米也习惯性地“挥霍”了一次投篮机会,2罚1中!天津队最终以104∶100艰难击败青岛队。

赛后,主教练张舰并不满意队员的表现,“比赛虽然胜利了,但过程并不理想。”虽然主教练不满意比赛过程,但队员们似乎还是很高兴获得胜利,尤其是喜欢搞怪的拉米,“胜利来得很及时,比赛虽不完美但结果还是让人欢喜的,你看身边的美女就是最好的奖励。”说完拉米坏笑着将远道而来看望自己的女友搂到怀里。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