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难进季后赛只因一人 洛瑞堪称黄金替补

2010年03月13日14: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3日,《今日美国》发表了最新一期的火箭球队报告,在报告中高度赞扬了火箭的小钢炮洛瑞,认为要不是他受伤缺阵,火箭的季后赛或许还有很大的希望。

  在火箭的阵容当中,有这样一个人,他的数据并不出色,但是他的拼搏精神令人称道;他只是替补席上的一员,但是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给火箭带来帮助;在最近没有他在场上的比赛,火箭的战绩仅仅为4胜9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不错,他就是火箭的小钢炮洛瑞。在洛瑞2月7日扭伤自己的右脚踝之后,火箭唯一的连胜是击败了勇士灰熊,而之后火箭就再也没有取得过连胜。并且在洛瑞缺阵的这段日子里,火箭的战绩惨不忍睹,季后赛或许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在火箭的阵容当中,布鲁克斯是不可替代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洛瑞能够缺少,在比赛当中,洛瑞可以减少布鲁克斯身上的压力。让布鲁克斯多休息一会,另外洛瑞还是火箭第二阵容的核心,他能够让火箭在快攻当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时候洛瑞的上场能够改变比赛节奏,激发全队的士气,他那种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能够影响整个球队。“洛瑞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许这种重要程度比每个人真正意识到的要更大。”阿德尔曼说,“我们此前都知道他在比赛当中和比赛之外能够给我们提供什么,他总是能够给我们提供能量。”

  洛瑞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在洛瑞的心里面,他认为火箭不比其他球队差,“我相信我们不是一支比别人差的球队,”洛瑞说,“我们是具备统治力的球队之一,这就是我们要打比赛的方式,即使我们球队没有全明星助阵时,我们也应该去争取胜利。”(独行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