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无洛瑞火箭胜率不足四成 两大数据证其潜力

2010年03月12日09: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迄今为止,洛里本赛季一共缺席了14场比赛。火箭输掉了这15场球中的9场,包括两次三连败。洛里场均得到8.7分、4.0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队内分别排名第五,第六和第二。

迄今为止,洛里本赛季一共缺席了14场比赛。如果算上2月7日对76人因伤提前退赛的一战,火箭输掉了这15场球中的9场,包括两次三连败。洛里场均得到8.7分、4.0个篮板和4.6次助攻,在队内分别排名第五,第六和第二。

更难得的是,这名身高仅有1.83米的控卫场均可以博得3.8次罚球(命中率79.7%),火箭队只有以造犯规出名的马丁在这项统计上高过他。据统计,洛里平均每次进攻可以得到1.36分,仅次于马丁(1.38分)排名队内第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