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小布比洛瑞更好 希尔或能填兰德里空缺

2010年03月11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路易斯-斯科拉的阿根廷老乡奥博托难以成为姚明的替补,火箭新人乔丹-希尔看起来能够填补卡尔-兰德里的得分贡献,但是并不知道他的状态能保持多久。

球迷:斯科拉最近的表现相当出色,近四场场均能贡献21.8分和16个篮板,火箭怎么会舍得放弃这样的球员,你认为今年夏天火箭能留住斯科拉吗?

费根:今年夏天斯科拉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应该能留下他。

球迷:在之前火箭、国王尼克斯的三方交易中,尼克斯慷慨的送出了他们的选秀权,有媒体报道这是因为他们私底下和某位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达成了签约协议。考虑到他们的阵容实力还不够强大,我认为只有乔-约翰逊波什可能去那里。

费根:这是有可能的,但是那三人会不会去尼克斯,我不会做任何的预测。我仍然认为詹姆斯最有可能留在克里夫兰,而波什可能去迈阿密。

球迷:法布里西奥-奥博托现在的合同是怎样的,今年夏天他是只有球员吗?火箭是否可以签下他,下赛季出任姚明的替补?

费根:套用迈克尔-科莱昂(电影《教父》里的人物)的话:“奥博托!不!”不过今年夏天他将成为只有球员。

球迷:看起来希尔能作出贡献,希望能看到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你认为凯尔-洛瑞是一名比阿隆-布鲁克斯更好的控球后卫吗?有没有这种可能,火箭尝试让布鲁克斯打洛瑞的替补?

费根:布鲁克斯和洛瑞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洛瑞对火箭来说非常有价值,但是我认为布鲁克斯是更好的球员,看不出火箭有什么理由改变首发阵容。

球迷:你认为希尔的实力到底怎样,你是否认为他能达到波什的水准?

费根:我想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换成波什那种发型。我不期待希尔的进攻能达到波什的水准,不过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家伙,也能投中那些空位跳投。

球迷:你认为下赛季希尔能否像兰德里那样成为一名板凳匪徒,特别是是否能够填补兰德里在得分方面的贡献?或者再多给他一个赛季?

费根:看起来希尔能够填补兰德里的得分贡献,他能够投中一些空位跳投,他能够从替补席上带来贡献,但是我并不知道他的状态能保持多久。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