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战绩证明洛瑞价值 总经理欲续约矮壮铁卫

2010年03月12日16:33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里受伤缺阵后,火箭一度跌入低谷,这证明了充分证明了劳里的价值。

没有劳里,即使布鲁克斯发挥再好也难保球队胜利。“我和布鲁克斯的作用都是有限的,但是双控卫在场上却是不同的,我们能帮助球队赢球,我想你得意识到这一点。那确实能让我们好过,那可不是自负。我们互相了解,帮助对方很多,而且互相体谅和尊重。”劳里自信地说。

康复阶段,劳里每次比赛前依然早早地来到训练场,球队体能师马哈总是让他在场边跳绳,或者给他的双腿绑上皮带,来检查他的恢复情况。劳里说过,这段时间是他在新秀赛季因腕伤缺阵5个月以来,最令他沮丧的一段时期。但这段时间里,火箭总经理莫雷却保证要续签将在今夏成为自由人的劳里,不想再让球队长时间地失去他。

就在赛前,劳里复出的消息还没有被公布,赛前做完热身后,劳里还在向记者摇着头,说不知道能不能复出。随后,阿德尔曼在更衣室门外接受采访时,才确认了劳里复出的消息。

几乎每一个球员在提到劳里时,都少不了一个词,那就是“能量”。只要劳里在阵中,那就能给球队带来激情。本场比赛,遇到抓不下的篮板,他会在第一时间把球拨到外面的队友手里;投篮没准星,他会选择快速突破,即便前面封住路线的是奇才中锋布拉奇。第二节中段,劳里在一次突破中,愣是把高大的布拉奇撞到了一边,布拉奇痛苦的捂着腮帮,把自己的牙套吐了出来,看到没有出血才安心地放了回去。

劳里复出,布鲁克斯的上场时间被阿德尔曼削减了不少,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劳里在主导进攻。这也是劳里第一次在球场上与马丁配合,不过由于劳里是在第二阵容,他并没有和马丁搭档太久。“我实际上只和他打了两分钟,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和他找感觉,所以我还不能说感觉如何。”劳里说。这场比赛,劳里的数据不算华丽,19分钟只得到6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他给球队注入了活力。

这场比赛,劳里也没有和布鲁克斯同时上场过,他解释说:“现在我们有了一些新的打法,不同的比赛,不同的对阵形势,用不同的打法来面对对方阵容,我们以后会在一起上场的,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