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自曝每天关注排名 影帝指出火箭当务之急

2010年03月13日1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明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篮网,并开始连续四个主场比赛的赛程。对于火箭来说,这次连续的四个主场是他们冲击季后赛的绝佳机会,但可能也是最后的机会。因为在本赛季还剩19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要追回5个胜场的差距是非常困难的。

凯文-马丁表示在明天的比赛中绝不能轻敌,并透露自己每天都在关注西部的排名情况。“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把西部排名挂在训练馆里,所以你很难不去关注。”马丁说,“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因为篮网最近的表现不错,就像我们在客场曾打出过的表现一样。”

在火箭此前的五场比赛当中,每一场的对手都是胜率低于50%的球队,但是火箭没能把握住机会仅取得3胜2负的战绩。“我们在这些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这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我们。”路易斯-斯科拉说,“我们在那些比赛中打得并不好,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够努力而输掉比赛的。”

斯科拉继续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表现很令人失望。如果我们打得好而输球,那么没什么,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我们在一场比赛中打得很好,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会打得很差。赛季已经到了这个时候,这也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否则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就会消失。”

虽然火箭迎来了连续四个客场的赛程,但是接下来的对手却非常强,要先后对阵掘金灰熊凯尔特人雷霆湖人这些强队。“接下来的赛程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是我们必须站出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肖恩-巴蒂尔说,“当然,我们还需要打出更稳定的表现。”

巴蒂尔继续说:“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的表现起起伏伏,我想这是因为球员在比赛中思想不够集中的原因。接下来这两、三周对我们非常重要,现在我们的伤兵已经归队了,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所以现在我们要力争取得主场比赛的胜利,然后尽可能在客场去赢得比赛。”

在洛瑞和阿里扎回归之后,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再不用每场比赛都打40分钟以上。巴蒂尔表示洛瑞和阿里扎的回归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同时他也清楚自己角色的变化。“我不用再打40分钟了,我清楚自己的任务。”巴蒂尔说,“我会做好准备的,我要去防守那些伟大的得分手。”

(掌擂)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