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火箭阵容渐入佳境 下赛季冲冠希望大增

2010年03月13日08: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本赛季火箭因伤病以及人员调整问题影响了全队的战绩,目前,球队是否能成功晋级季后赛尚存疑问,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似乎也感到了些许失落,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的采访时他表示,随着伤员的逐渐复出,球队将重新振作起来,尽管战绩不佳,但在他看来火箭的未来将充满希望,甚至莫雷还高调地谈起了下赛季冲击总冠军。

莫雷表示,“这个赛季以来,我们的阵容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么齐整过,最近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希尔做得不错,现在他和洛瑞、阿里扎是我们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给我们带来了战斗力。随着阵容的齐整,我们的表现会逐渐好起来的。”

卡尔-兰德里转会国王以后,场均砍下17.4分7个篮板,表现比自己在火箭的时候更加火爆。不过,莫雷自称不后悔送走兰德里,“当时的情况迫使我们必须做交易,既然做交易,就要有所舍弃,否则这笔交易也完不成。兰德里走了以后,斯科拉站了出来,他打得非常好,为我们在篮下做了很多事情,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还有凯文-马丁,他能够得很多分,此外希尔也很有潜力,这一切都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觉得做完交易以后,火箭向总冠军靠近了,而不是远离了,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

虽然火箭距离西部第八开拓者的差距已经达到了五场,莫雷仍然认为己队有冲入季后赛的一线希望,“赶超前面的对手看上去有些困难,灰熊和开拓者排在我们前面,这两支球队都非常有才华,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让自己留在竞争圈当中,向他们发起冲击。接下来我们有连续四个主场比赛,要打篮网掘金凯尔特人和灰熊,这四个主场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想继续保持竞争力,就要打好这些比赛。”(程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