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冲季后赛不屑火箭 称赛程是休城最大劣势

2010年03月13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灰熊冲季后赛不屑火箭 称赛程是休城最大劣势

灰熊冲季后赛不屑火箭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孟菲斯商业呼吁报》专栏作家罗纳德-迪勒瑞撰文对灰熊队的季后赛形势进行了分析,迪勒瑞表示灰熊队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机会,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休斯敦火箭队,赛程上的劣势让他们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要小于灰熊队。

最近西部的季后赛形势就像框架里的一张图片,目前灰熊的战绩为34胜31负在西部排名第九,落后排名第八的开拓者4个胜场,落后排名第七的马刺4.5个胜场。本赛季灰熊还剩17场比赛,包括今天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虽然从数字上来看的机会不大,但他们仍然有一个额外的机会。

对于灰熊来说,他们必须打好接下来的这三场主场比赛,对手依次是尼克斯、掘金公牛。最近灰熊在主场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比赛,应该是客场对阵火箭、小牛、马刺和雷霆的这几场比赛,特别是和火箭、马刺以及雷霆的这三场比赛。

相对来说目前开拓者前进的道路更为容易一些,在他们本赛季剩余的15场比赛当中有八个客场,虽然客场要对阵掘金和湖人这种强队,但是他们可以从勇士国王猛龙和奇才这些球队身上捞分。

马刺在剩余的20场比赛当中有12个客场,但他们的赛程并不轻松——客场战热火、魔术、老鹰、雷霆、凯尔特人、湖人、太阳、掘金、小牛,而主场也还要对阵湖人、骑士、火箭、魔术、灰熊。可以说虽然马刺目前排名第七,但是如果有球队在最后时刻掉落下来,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他们。再加上托尼-帕克因伤缺阵,而且他们那批老将也小伤不断。在剩余的20场比赛当中马刺不输14场,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至于火箭,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32胜31负,还落后灰熊一个胜场。本赛季火箭还剩19场比赛可打,他们有10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总共只有八场比赛的对手是胜率低于50%的球队。也就是说和马刺的情况类似,赛程上的劣势让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不大并落后于灰熊。

不管灰熊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多么淡化季后赛,但是对于这支年轻的灰熊来说,能够打进季后赛哪怕是在第一轮就被横扫出局,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经验和一次重要的经历。灰熊最终能挤掉马刺冲进季后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掌擂)

相关新闻:

灰熊双塔组合打爆加内特 大胜绿军20分两连胜

视频:灰熊vs凯尔特人半场 老迈绿军遭蹂躏

组图:灰熊打爆凯尔特人 大胜绿军20分两连胜

视频:篮网vs灰熊半场 洛佩兹小加索尔斗法

双枪合砍58分洛佩兹仅10分 篮网激战不敌灰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