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获上签 梁文博遭遇火箭

2010年03月13日09:3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捷报联盟记者 徐显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抽签揭晓,丁俊晖与傅家俊抽到好签,而从资格赛中晋级的梁文博和张安达则遇到强敌,前者再次与奥沙利文相逢,后者则要面对亨德利。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4月17日开杆,共有四名中国选手跻身正赛。前几年,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总是早早遇上高手,战绩并不理想,今年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7位的佩特曼,在半决赛前,丁俊晖不会面对强敌。

同样作为种子选手,傅家俊则将迎接古尔德的挑战,他的前景同样被看好。相比之下,梁文博与张安达的晋级难度则要大得多,“火箭”奥沙利文此前曾多次战胜梁文博,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张安达要面对经验丰富的亨德利,取胜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